昭阳农商银行“金融普惠+信贷产品+外延服务”三轮驱动业务发展

【时间:2020-06-27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江叶 邓鑫)“昭阳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普惠+信贷产品+外延服务,使我们小微企业非常受益,解决了我们资金困难。”6月25日,商户张总开心地说。

近年来,昭阳农商银行将“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与农户全面整村授信”作为业务平铺的发展主条线,全行上下形成普遍共识和价值认同,通过“二扫五进”扑下身子,下沉工作重心,找准社会民生的痒点、堵点、痛点,把握民营和小微企业热点需求,普惠金融可复制可持续的模式,建立长效机制,科学合理引导资金流向,在量积累基础从上而下实现质的飞越。

根据客户需求研发特色产品,打破以往的产品营销模式,为实现产品的差异化,通过设计不同的产品,为同类产品注入不同的内在价值,今年以来推出“昭阳▪公薪贷”“昭阳▪社保卡贷”等与福祥E贷有机结合,将产品及服务直接推送到终端用户,让他们以最快的效率享受到对自己有着切实助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打破互联网时代下银行与客户之间的隔阂。

强化外延服务。银行除了为社会提供金融本职服务以外,还要向全社会输出非金融服务。针对金融诈骗越演越烈、非法集资、不良征信等情况,在每个物理网点向人口集中区通过“摆地摊”、路边演讲、发放折页等方式向县域民众普及各类防诈骗手段、防非法集资以及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等外延宣传服务,得到县域百姓的认可和赞誉,处处彰显一家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角色。

截至6月21日,该行对全县30个行政村(社区),10654户农户、商户、居民进行批量评级授信,授信金融达到51477万元,用信664户,成功发放贷款3530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