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没有终点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时间:2020-06-24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王小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林)在人们意识中,大病似乎只属于中老年人,年轻人是健康的。由于现代社会工作节奏加快,年轻人经常熬夜,再加上不合理的饮食结构等因素影响,大病年轻化趋势尤为明显。

疾病不是意外,大病不分老幼。邵东客户李女士,正值26岁风华正茂的年纪,经营着自己喜爱的服装生意,有一个幸福的小家。不幸的是5月9日,李女士因头晕头痛前往医院就诊,经过检查,发现左侧肾上腺瘤,同日办理了住院手续,在医院进行了手术切除肾上腺瘤,经过前后治疗,病情稳定于5月26日康复出院。

李女士曾在2019年4月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1.2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公司理赔人员在6月3日接到报案后,迅速联系李女士,帮助其准备理赔所需材料,经过核实确认后,达到轻症赔付条件。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于6月8日给付医疗保险金9600元,轻症疾病保险金42400元,共计52000元理赔款,按照该保险合同条款豁免重疾险后续保费81666元,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本次住院李女士共花费了27521元,其中医保报销了10607元,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的52000元理赔款对于受疫情影响服装生意欠佳的李女士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富德生命人寿将“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牢牢地印在骨子里,用爱和行动实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