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党建+金融”助企农双赢

【时间:2020-06-24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通过走访,已经累计揽储6582万元,发放贷款4862万元。”6月23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传出消息。这是该银行今年“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的成绩单。

2019年,昭阳农商银行在全县各网点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明确全系统人员重拾挎包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全力保障辖区企业、农户发展生产的资金需求。

为确保走访取得实效,该行要求大家走到位、走入心,并采取一系列过硬举措约束:将辖内所有村走访任务分派到网点、到客户经理,并明确走访时限,确保村村有人管、户户有人走访;明确规定走访不能走马观花,每户走访不少于半个小时,并做到“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对象家庭生产生活、资产负债情况、金融需求以及对农商银行的意见建议,农商银行产品和服务”三个必谈,详细了解走访对象金融需求等详细信息;对走访对象的金融需求、提出的意见建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谁走访谁负责。

走访结束后,做好走访与兴业结合文章,取得预期效果:累计揽储6582万元,发放贷款4862万元;拓展手机银行3548户、ETC1068台;收回表内不良贷款89笔,合计589万元,收回表外不良贷款115笔,本息合计386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