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时间:2020-06-23 20:04】【来源:邵阳日报伍洁【字体:

邵阳日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肖荣)6月23日上午,湖南惠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里爱心涌动,由共青团双清区委员会携手湖南枫林山泉销售有限公司在这里开展“浓情双清,情暖端午”爱心慰问活动,给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物资。

当天,来自隆回的爱心企业——湖南枫林山泉销售有限公司给湖南惠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4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200个粽子和4800瓶矿泉水,总价值8000多元。“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每天付出了辛勤汗水,他们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给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必备的矿泉水,让他们在这个夏天户外劳动能感受到一丝清凉和关爱。”湖南枫林山泉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桂英说道。

湖南惠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龚霞说:“环卫工人夏天在户外作业需要补充大量饮用水,今天爱心企业送来4800瓶矿泉水,简直是雪中送炭,太及时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