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行第六个信用村顺利挂牌

【时间:2020-06-11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6月11日上午,新宁农商行第六个信用村——新全信用村正式挂牌成立,人民银行新宁县支行行长刘成一行,新宁农商行行长卿柱刚、副行长欧阳飞,新全村村“两委”干部及30余名村民欢聚一堂,为新全信用村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新全村村支书徐钦祥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该村的村情村貌,该村脐橙种植面积4600亩,山林面积1900亩,主要经济来源依靠传统农业种植脐橙,年产脐橙3000多万斤,村民融资需求及意愿较为强烈。同时,他为村民们介绍了信用村在贷款额度、手续及利率方面的优惠条件,呼吁村民们珍惜好政策,争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刘成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新全村的村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村民能够珍惜好这份荣誉,要借助信用村的平台,用好金融政策支持生产生活、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事业;要培育出良好的诚信文化,弘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道德风尚,力争成为全县为数不多的信用村标杆基地。

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为村民们分发了该行产品宣传册,结合新全村主打产业——脐橙种植,重点为村民们介绍了该行的特色贷产品——金橙贷,现场热闹非凡,村民兴致勃勃。卿柱刚、欧阳飞在揭牌仪式现场解答村民的疑虑和需求,与贷款意向户们亲切交流,并当场敲定一位贷款意向户,承诺将按照信用村的优惠条件优先从速办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