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召开“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推进会暨2020年业务指标“过半”督战会

【时间:2020-06-11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6月8日上午,新宁农商行在宏基华天大酒店三楼湖南厅会议室召开“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推进会暨2020年业务指标“过半”督战会,该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会计主管、专职党支部书记共计近200人参加会议。

副行长欧阳飞同志通报并点评了该行1-5月份各项业务指标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原因并对如何完成“双过半”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具体的举措。

副行长李小泉同志安排部署该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相关工作,他为大家解读了《湖南新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进“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落地见效的阶段性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对党建共创与金融普惠“十百千万”深度融合工程进行了积极动员。对于如何扭转当前该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推进缓慢、成效欠佳的局面,他结合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攻重点、解难点、找亮点的思路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行长卿柱刚同志对如何做好下阶段经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客观看待我行前5个月的各项经营工作,既要充分肯定疫情艰难期各项业务指标仍然保持如期推进的势头,又要看到离上级的要求与高质量发展的标准还存在较大的差距。二是坚定目标,落细落实,坚决完成目标任务,把“压不良、控风险”工作当成“保性命”的工作来抓,把存贷主业工作当成是“保本源”的工作来抓,把客户拓展工作当成“保饭碗”的工作来抓,把队伍建设当成是“保健康”的工作来抓。三是理清思路,以竞赛和考核为导向逐条逐项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摸清自身底子,与总行各项竞赛活动方案和考核细则进行对标对本,有方向、有计划地推进各项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议的最后,该行党委书记龙钧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他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双过半”工作、“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与“十百千万”深度融合工程等工作做了强调、提了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做到工作思路清、工作力度大、工作措施新、工作方法活,工作效果实。

1、如何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他提出必须对标任务算好账、强化举措抓重点、细化举措求实效,最终实现风险防控到位、业务指标任务到位、员工管理规范到位的“三到位”目标。

2、如何有效推进“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以重视,深刻理解“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的主体责任在支行,直接责任在每一名客户经理;三要严把标准和要求,认真做好走访的准备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准确把握轻重缓急,善于借助党政及“三员”的外力。

3、如何做好“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与“十百千万”深度融合工程?他提出必须把握两个关键:一是理解并吃透文件精神,要组织每一名员工认真学习文件,让员工们根据要求实现对号入座,去打造和挖掘先进典型;二是要善于创造条件争先创优,对于不需要争名额的评选项目,要做到优中选优,对于需要争名额的项目,一定要做出自身的亮点和特色,形成不可复制的竞争力。

另外,龙钧还对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即将对该行开展的综合执法大检查工作和案防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