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行金融服务志愿者为困境少年点亮微心愿

【时间:2020-06-11 1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6月9日上午,新宁农商行携手新宁县清江四中团支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亮微心愿”活动。在清江四中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见证下,该行4名金融服务志愿者亲自将书包等学习用品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微心愿代表李冬卫同学发表了感谢讲话。

这次微心愿活动是在新宁县团委及人民银行新宁县支行的带领下,金融志愿服务队队员开展的第一次扶弱救困行动。新宁农商行的4名金融服务志愿者每人认领了一份微心愿,他们将为清江四中的4名困境少年实现有新书包用、有一套精美文具的愿望。为了让小小的微心愿也能发出光芒,他们提前与该4名许下微心愿的少年取得了联系,了解他们对书包、文具的喜好与要求,精心、用心、贴心地为他们挑选了4套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心愿虽小,大爱无疆。扶弱助困是金融志愿者们的一份职责和义务所在,该行的金融服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困境少年成长,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