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成功举办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0-06-10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兰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为进一步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工会的凝聚力,有效释放员工的工作压力,6月7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主题为“团结奋斗、青春飞扬”的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开展前,该行工会主席赵立敏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首先向全体干部员工在工作中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对新冠疫情期间所有坚持在一线网点的员工表达诚挚敬意。并对拓展活动提出了“一个原则、两条纪律、三个忘记”,鼓励全行员工拿出拼搏干劲,团结一心取得团队胜利。

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环节,精彩纷呈,气氛高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团队活动,分别组建了“先锋队”“前进队”,先后进行了团结人椅、信任背摔、真人CS团队等游戏PK,游戏过程紧张刺激,一步一步紧扣人心,团队的每一个队员都紧紧的凝聚在一起,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队友,团结人椅游戏展现了一个团队任何一个队员都不可或缺,信任背摔体现了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真人CS野战必须有团队的智慧和协作才能取得游戏的胜利。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活动,展现了团队合作、无私奉献、攻克困难的荣誉感,每一位队员都被团结的力量所感染。

团结人椅比赛

真人CS野战

此次拓展活动,体现了该行员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紧密了员工之间的感情沟通,让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全体员工也将继承延续外拓团结精神,激发干事热情,为推动新邵县支行业务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