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酿源全球优品名酒馆开业

【时间:2020-06-08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6月6日下午,醇酿源全球优品名酒馆在北塔区龙山路开业,新店于当晚举行了邵阳首届威士忌文化艺术节暨威士忌品鉴会,1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品酒人士参加品鉴活动。

醇酿源全球优品名酒馆是邵阳康蒂酒业贸易有限公司与邵阳市壹玖壹玖隔壁仓库商贸有限公司、邵阳1919酒类直供、邵阳市咏怀商贸有限公司、国窖1573邵阳形象店、酒鬼内参邵阳专卖店抱团联合成立一家邵阳全新的世界大牌名酒专卖体验旗舰店,抱团各企业共有员工500余人。疫情防控期间,各成员公司要求所有员工遵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员未有一人感染新冠肺炎。

后各公司又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号召,在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于2月17日,全面复工复产。结合当前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恢复的良好态势和各公司发展需要,投资400万元,新开门店,在北塔区建立起一个重要销售平台。新店开业,解决12人直接就业,营销上、下游链条新增就业岗位20余人,在部分岗位的招聘中,该公司均优先聘用贫困人员和城市低收入家庭成员。

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的全面恢复,是一个综合、系统的运行体系,需要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携手并进。此次醇酿源全球优品名酒馆开业,既是企业自身有实力、对邵阳发展有信心的具体体现,也正为全市释放出了“市场主体有序复苏、市场消费逐步活跃”的积极信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