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理赔款2天到账,中国人寿快速理赔暖人心

【时间:2020-06-04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感谢你们公司,给我们送来的20万理赔款,正是这份保险才避免了我们家庭崩溃的悲剧,让我家的不幸得到一丝安慰”近日,武冈市邓元泰镇某村的李先生家属紧紧握住了前来慰问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冈支公司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

5月24日8时10分左右,武冈市邓元泰镇山口村12组村民李先生在给房主彭先生建房时不幸不慎触及了旁边的高压线,被电击摔至地面意外身故,由于房主当初考虑到建房时高空作业等风险,在中国人寿购买了国寿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款)保额20万元。接到报案后,客户服务中心理赔调查人员立即赴现场调查事故情况。从5月29日下午收到相关理赔资料,到6月1日理赔款20万元通过银行转账到了受益人账户中,中国人寿赔付仅用时2个工作日,再次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言九鼎的庄严承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