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共创共建共联—金融服务知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2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卉瑶 申彬)5月28日,中国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机关二党支部与曹婆井社区党总支举办“共创共建共联—金融服务知识宣讲”主题党日志愿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此次活动中,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宣讲员以当下新型电信诈骗案例为切入点对该社区与会党员及居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会上,社区居民踊跃发言,积极分享防范电信诈骗的经验,反响热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共建共创共联”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有效实践了经验互鉴、共建组织,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结对共建共创共联”要求,对于不断提升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社区经济发展与和谐稳定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