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实行承诺制核查社保卡

【时间:2020-06-02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6月1日上午,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诸甲亭支行主要负责人、主办会计对照《村镇代发卡未发放卡明细表》内容,认真核查“丢失卡”客户是否已补卡、“已交回行内保管卡片”是否已通过网点发放给客户等信息。这是该银行实行承诺制,专项清理核查社会保障卡库存卡工作的一个镜头。

为进一步提升社保卡的服务能力,切实防控业务风险,根据省联社要求,昭阳农商银行自5月底开始,在全系统开展专项清理核查工作,并签订承诺书。约定各网点:

认真组织本网点员工开展清理处置工作,确保底数澄清、账实相符、资金风险排查到位,在6月12日前全面完成清理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发尽发、应销尽销;及时督导本网点员工开展交由乡镇及社区、村委代发和已激活未领卡确认卡核查工作,如实按期上报辖内核查数据及情况,确保风险排查到位;督促本网点员工严格遵守信息安全和保密规定,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组织指导本网点员工做好咨询服务,及时解决和处置有关投诉,确保不发生集体访、媒体舆情事件。

据悉,本次清理核查分三种“明细表”,内容包括: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号、开卡日期、是否激活、账户余额、是否有交易记录、是否补换卡、库存卡类型、是否已注销、拟对未发放给客户的卡片处置计划。工作量大、任务繁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