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团委组织“六一”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20-06-01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李华 )为更好地关爱贫困儿童,发扬公益精神,5月29日,“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团委组织到邵阳市大祥区板桥乡云安村铭轩希望小学看望贫困儿童。

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志愿者一行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赠送书、笔、作文书及酸奶,祝愿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健康成长,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现场还穿插了互动问答环节,对参与竞答的孩子提供物品奖励,调动了小朋友的积极性,现场十分氛围深厚,欢声笑语充满了整间教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