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辉 李素娥 郑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光辉 李素娥 郑艳)5月29日,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情关爱温暖民心”。

该支部书记李卓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到该中心开展2020年机关第1次基层党建调研工作情况,重点学习传达市委组织部的具体调研内容。组织委员郑艳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情关爱温暖民心”第二季度学习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脱贫攻坚收官战,驻村帮扶怎么干?》,引导党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只争朝夕、决战决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还组织观看微视频《党组织生活怎么过》,宣传委员贺俊希望大家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着眼点,在工作中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和主题党日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全中心党员的理论学习,更注重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不但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担当,更细化了支部的党建工作,为打造过硬支部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窗体底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