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亲情推出“月月红”理财节活动

【时间:2020-05-27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咏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咏培)为打造财富管理品牌,加快中间业务“跨越式发展”步伐,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精心组织全市营业网点开展“月月红”理财节活动。

据悉,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精心策划此次“月月红”理财节活动,前期稳步做好宣传工作,定制理财节专属广告并在醒目位置投放,同时设计精美海报和宣传折页分发至网点。该行凭借固有科技赋能优势,由客户经理在云工作室同步推送理财节活动,旨在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客户了解理财节的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网点先后组织“理财防坑指南”“解锁基金定投”“健康大讲堂”等精选投资者线上直播活动,进一步培育客户理财意识,提升客户的财富管理理念。

该行此次“月月红”理财节活动活动连续开展三天,开展场次高达20场,受益人数超过千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