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与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开展“共创共建共联”党建活动

【时间:2020-05-26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炜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炜萍)为加强党建优势互补,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持续转化为全分行改革发展优势,5月21日下午,中国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党委、湘窖酒业党委“共创共建共联”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湘窖酒业党委被授予“共创共建共联”示范基地,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邓星洪、中国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党委书记吴继峰为湘窖酒业授牌。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与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合作步入新的高度,两家企业强强联手,共创共赢,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将为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一揽子金融服务,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生态共建”示范品牌。

image.png

(图为揭牌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