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人保诉调对接快速赔付,服务好

【时间:2020-05-26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翼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翼虎)近日,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联合大祥区人民法院通过诉前调解,主动快速赔付12万元。

据了解,3月15日莫某驾驶湘M牌小车在大祥区桃源建材城内不慎碾压10岁小孩廖某,导致廖某受伤,因伤势较重廖某右腿被迫截肢。5月,由于伤者及肇事车主均无力承担医疗费用,廖某被迫出院进行保守治疗。伤者方一家人从农村来邵务工,伤者及其父母身体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残疾,一家人靠低保以及伤者父亲在建材市场替人家搬东西的微薄收入维持基本生活,此次交通事故使得原本贫苦的家庭雪上加霜,为了治疗还借了不少外债,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驻点调解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上报法院诉前调解中心,迅速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在伤者治疗尚未完全结束,事故双方尚未结案的情况下,将12万元保险理赔款先行直接赔付给伤者方以解其继续治疗及生活燃煤之急,获得其高度评价。

image.png

据悉,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理赔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需。自国务院“放管服”政策出台以来,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创新举措深入贯彻落实该政策,2017年8月4日在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法院设立诉前调解中心,2018年9月5日在邵阳市大祥区交警大队设立保险交通事故调解中心。自两个调解中心设立以来,累计调处案件685起次,服务民众超过25000人次,调处涉案损失金额超过1亿元,2019年6月7日,诉前调解中心随大祥区人民法院立案庭一同迁往大祥区交警大队,与原保险交通事故调解中心合并,与交警、法官合署办公,从而真正做到了交通保险事故的“一站式”服务。让交通事故处理变得更加便捷、透明、高效,从实际操作上解决了交通事故处理纠纷难的问题。同时,为保障各方当事人的权利,在理赔协议达成后,由大祥区人民法院驻点大祥区交警大队的法庭免费出具司法确认书,更加保障了协议的履行强度及协议的公证性,切实让事故当事人安心、放心、省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