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快速应对广东暴雨灾情

【时间:2020-05-25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广东省进入“龙舟水”降雨集中期,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这场持续多日的暴雨天气,造成多地财产受损。截至5月23日17:00,阳光财险共收到暴雨报案975件,已完成查勘460件,对150多位出险客户实施救援服务。

事故发生后,阳光保险高度重视,阳光财险、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均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全力以赴抢险救灾,确保案件在最快的时间内得到及时处理。

其中,针对此次暴雨灾害车辆受损集中的情况,阳光财险启动小额水淹绿色闪赔通道,积极联系合作单位随时配合施救保全工作,回访客户了解车辆损失情况,做好登记,积极为客户受灾的财产进行抢救及施救、实施快速赔付。同时,调派专人进驻重灾区支援,调配线上“一键赔”理赔人员全力支援水浸理赔。

阳光财险“一键赔”团队全力支援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灾情进展,配合政府开展救援和善后工作,全力做好理赔救援工作。同时,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也将24小时守候您的来电,为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提供贴心的保险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