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为复工复产服务

【时间:2020-05-21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彰鹏 唐明成 羊俊)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积极组织所属各库站面向全社会开展“测量支撑全球贸易”主题宣传活动。

该公司在油品销售上一直秉承“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经营理念,并以身作则,敢为人先,努力提高加油站行业诚信,规范经营者计量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本次活动通过以“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特别主题突出宣传计量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发挥的支撑保障作用,旨在提高广大顾客对测量的认识,了解测量在促进全球公平贸易、确保产品合标合规以及满足顾客质量期望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活动采取设立宣传点、LED广告展示、活动看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广大顾客展示了计量在企业经营中的无处不在,也展示了中国石化企业标准的精准规范。积极促进社会了解计量、关心计量和支持计量,以发挥计量对贸易的支撑作用,并为复工复产企业进行计量知识科普及技术答疑。提高全社会的计量意识,让计量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发挥的作用能够为广大群众所了解。

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结合“百日攻坚复产创效”活动,不断推动商品与服务的质量提升,继续为邵阳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促进城市绿色发展,维护贸易公平,保障民生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