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洞口支行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检查

【时间:2020-05-20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阳国荣)5月18日至19日,工商银行洞口支行行长周小荣、副行长兼纪检委员谢平分别来到该行两个驻点扶贫村——罗溪瑶族乡大麻溪村、渣坪乡客溪村,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

近年来,根据洞口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工行洞口支行分别担应省定贫困村——渣坪乡客溪村和非省定贫困村——罗溪瑶族乡大麻溪村两个村的扶贫工作。在市分行和当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行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明确责任目标,安排专人驻村,扎实推进行业扶贫、驻村帮扶、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积极争取资金和项目助力两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两个村的各年度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支行行长周小荣、副行长兼纪检委员谢平分别来到该行两个驻点扶贫村罗溪瑶族乡大麻溪村、渣坪乡客溪村,采取召开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会、查阅村扶贫工作动态和相关资料、记录、帮扶资金去向、暗访贫困户等形式开展调研,并对该行两位驻村队员驻村工作作风情况及是否存在简单“送钱送物”的现象,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问题;驻村工作是否得力、符合要求,是否存在“挂名走读”等问题进行了监督检查。通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检查,暂未发现两个村和两个驻村工作队员存在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