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直播带货助力地方特色产品销售

【时间:2020-05-19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我刚才在直播平台上秒杀了2袋凤凰腊肉,原来一袋68元,现在只要多加一元就可以有两袋,真划算,大家赶紧进去看看,还有玲珑王茶叶、蜂蜜等特产。”王女士在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直播平台秒杀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后,立即在微信群里@自己的朋友、亲戚也赶快加入直播秒杀队伍里。

5月15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结合“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线上直播带货,将凤凰腊肉、蜂蜜、玲珑王茶叶等地方特色商品作为直播重点推介商品,为带动直播气氛,加大推介力度,公司还推出了1元秒杀、加1元多一件的营销举措,2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实现直播带货近7万元,完成预期目标的229%,大家纷纷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地方特色商品销售贡献力量。

该公司还通过积极推进“邵品出邵”“邵品出湘”,在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内设立“邵阳红”品牌专区等,助力南山牧业酸奶、湘窖酒、新宁崀山脐橙、满师傅、武冈金福源卤菜等多个邵阳名优特商品成功入围全省地方特色商品采购目录,并在全省15家地市公司的1200多座易捷便利店销售,2019年实现近500万元的销售,推动了邵阳名优产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打造出了一条属于该公司的特色扶贫渠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