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暖企+惠企助力小微企业经济回暖

【时间:2020-05-19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今年因为疫情,对我们这些小微企业影响很大,你们专门为我们小微企业开展的优惠活动让我们很暖心,谢谢你们!”5月15日,跑长途货运的刘老板在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加油站加油时,加油员为其推荐了助力小微企业复工的柴油专用卡优惠政策,他在了解具体内容后当即办了一张卡,按照最高11.5%的优惠政策,对于他们跑长途货运的还是能省下不少钱呢。

为支持小微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经济回暖,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暖企、惠企行动。

优惠政策暖企。从4月1日-6月30日,该公司对一些物流企业等小微企业开展柴油专用卡优惠活动,最高可实现11.5%的优惠,目前已为600余户位小微企业客户服务。该公司还与邵阳市交通局联合开展了助力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活动,让邵阳地区132户客运和物流企业的1600台客运及物流车辆享受实实在在的复工复产优惠政策。

减免政策惠企。为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平稳健康发展,减少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影响,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积极落实租户租金减免政策,5月份就小微企业租金减免近5万元。

精简流程便企。为了缩短客户购油时间,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推出了“石化油你”APP,一键式购油节省了客户打款、查询到账、下单、开票等往返银行和开票点办理业务繁冗手续的奔波和等待时间,为小微企业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