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荣获湖南省分行2019-2020年个人金融业务年度营销活动“最佳一级支行”称号

【时间:2020-05-18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5月1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在召开的湖南省分行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上,对2019-2020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进行总结表彰,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荣获全省最佳一级支行,排名全省十佳支行第一名。

新邵县支行荣获最佳一级支行表彰

据悉,在此次竞赛活动中,该行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细化竞赛政策,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精准项目营销,带领全行员工共同奋战,一举夺得全省最佳。

新邵县支行荣获最佳一级支行称号

一是党建引领,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党建基础工作,打造素质高、执行力强的干部队伍,该行负责人表示,任何工作的开展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于队伍的建设,它是一切业务工作的重中之中。

二是利用产品+权益+活动,优化客户结构。该行摒弃传统简单规模扩张理念,做好定期转化承接工作,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础上同步创造企业价值,实现从规模型银行向效益型银行转型,从单位网点向集约化银行转型,巩固邮储银行零售业务战略基础地位。

三是用好营销系统,落实活动营销,进行分层维护。不同层级人员各司其职,以客户为中心,做好客户分层维护与个性化服务,不定期召开客户网点沙龙、节日营销活动,为客户选择风险匹配相适应的产品。

四是开展差异化营销,因地制宜,共同找寻业务突破。农村网点通过“让爱回家”、转介有礼、增资有礼、党建共创等一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业务服务;城市抓商圈拓展邮惠付,进单位营销信用卡,充分利用邮惠付三方支付平台的广泛性,促进商家销售;同时针对疫情一线抗击人员利用低税率优享贷联动营销信用卡,取得明显效果。

五是敢于创新,赢得营销机会。该行充分利用客户、资金、网络优势,搭建平台、跨界整合、实现价值充分挖掘、利益充分体现,达到平台相关方利益最大化,将金融产品与服务融入客户的生产生活中,提供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

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各项业务的发展,在给客户带来最佳体验感的同时,不断优化金融产品结构,服务客群,服务社会,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凝聚全部力量,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新邵支行高质量发展,承担起大行责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