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开门红”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5-16 1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5月15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开门红”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农信系统2020年“开门红”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对荣获省联社2019年度先进个人、2020年省联社“开门红”竞赛活动先进个人和全行一季度网点经营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开门红”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2020年新春联谊晚会优秀节目奖、优秀组织获奖进行了表彰颁奖。

该行要求,要把“开门红”工作中形成的宝贵经验财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巩固和稳定“开门红”成果,加强统筹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发力用力,抓紧抓实抓好经营工作,确保全年业务经营目标顺利完成。

一要牢牢锁住年度目标。对照省联社分配的年度目标和该行年度工作会议上确定的2020年度工作目标,再分解、再强化、再落实,确保各项经营目标不动摇。

二要全力以赴化解风险。要把防控和化解风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中之重的工作,增强风险处置的前瞻性,减少新增风险的可能性,创化解途径的多样性。

三要坚定不移夯实基础。要把夯实客户基础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做实做细“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做实做细客户基础,做好做精客户管理,培育优质客户,提高客户质量。

四是做实做强存贷主业。要坚定农商行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市场定位,进一步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抓好稳存增存工作,加大有效信贷投放,实现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

五是合规高效开展经营。要坚定依法合规经营理念,牢固树立合规就是效益的意识,强化案防高压态势,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员工管理。

六是要竭尽全力提升效益。要强化成本意识,有效控制成本,提高资产盈利能力,严控费用支出,加快推进转型业务,推动效益稳定持续增长。

该行党委班子、部室正副经理、支行正副行长、运营主管、客户经理、2020年新春联谊晚会优秀节目、优秀组织获奖代表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