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展应急防灾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5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彰鹏 羊俊)5月12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在邵阳市城南公园开展2020年应急安全知识暨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在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中,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向各位市民发放应急减灾宣传册、加油站安全须知、汽车安全用油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当天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现场宣传手册近1000份,让广大市民以更加浅显易懂的方式了解关于加油站的应急防灾知识。这是邵阳石油公司积极参与邵阳市政府全力复工复产大战略,自身“百日攻坚创效”的又一积极举措,旨在通过与各友好单位的共同宣传,一方面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一方面体现国企担当,全力为战疫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邵阳石油在疫情期间“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以国企信誉支持了市民信心,为稳定社会秩序做出了无声奉献;又在复工复产,应急防灾工作中发出了自己有力的声音:中国石化,为广大人民的美好生活加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