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3 14: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4月28日,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路桥)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和邵阳路桥职工齐聚一堂,共贺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和辉煌成果,共谋新的一年公司发展愿景和奋斗目标。会议由邵阳路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主持,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永雄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应华代表公司董事会作了题为《同心协力不负韶华以凤凰涅槃的决心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19年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过去一年,全体员工在挑战中砥砺前行、在逆境中弯道超车,全面实现了既定任务目标,新增合同额12.5亿元,全年完成施工产值12亿元。过去一年,邵阳路桥实现了一些追求,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举全司之力快速推进三一配套工业厂房、瑞祥盛智能终端产业园、特种玻璃研究院三个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路桥•首府国际一期主体工程全面封顶;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实现“逆袭”,即将竣工;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被省交通运输厅予以全省表彰;阿尔及利亚海外项目部再战重任;顺利推进与央企“联姻”、上堡古国黄桑生态旅游区荣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扶贫点双江村脱贫出列等等。

报告还认真研判了当前形势,从以下十个方面为2020年的工作绘出了方向明确、路径清晰、信心满满的蓝图: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二、穿越疫情后的次生危机,提升公司免疫力;三、稳妥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内部活力;四、坚持创新驱动,强力拓展市场;五、项目建设要突出价值创造力和品牌影响力;六、推进资质升级,提升公司适应市场的能力建设;七、充分利用危机政策,降低公司经营成本;八、加大人才培育力度,加快转型升级;九、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大局稳定。

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表达了对邵阳路桥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并提出殷切希望。石亮明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管一切”;二是要始终坚持“项目兴司”;三是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四是改革全过程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

陶永雄作为联系邵阳路桥的分管领导,充分肯定了邵阳路桥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公司持续用力抓实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希望公司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三是希望大家坚决拥护改革、切实投身到改革中去。四是希望公司加强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会上,邵阳路桥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副总经理欧定良作了题为《践行新要求牢记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20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经济师陈立忠作了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团结带领全司职工为公司改革发展续写新篇章》,回顾了2019年工会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会工作。2020年工会将围绕四个“以”做文章,即以民主管理为基础、以企业文化为导向、以业务培训为重点、以基础活动为载体,让保障关爱工程落地生根,既培养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又构建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努力为实现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再立新功。

2019年,邵阳路桥人用担当实干谱写了一曲曲令人奋进的高歌,员工们风雨兼程、挑灯夜战,节假日奋战一线的事例不胜枚举,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公司副总经理唐寿根、黄启祥分别宣读了公司2019年度精英团队、最佳管理者、优秀管理者、最佳扶贫工作者、路桥标兵、优秀员工、优秀通讯员、优秀宣传员等表彰决定,到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邵阳路桥全体员工表示,202年将把握好每分每秒,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把改革推进得更迅速一些,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凤凰涅槃的决心,为邵阳路桥向更高更远的目标持续远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