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粮安科技园项目开工建设 将大力提升我市优质稻产业

【时间:2020-04-28 1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 孙小红)4月28日上午9时,随着5台挖掘机和推土机在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大祥区湘商产业园)工地上破土动工,这标志着湖南粮安科技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是大祥区今年产业建设的重点工程。

湖南粮安科技园项目是大祥区政府于2019年4月10日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由湖南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湖南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邵阳市唯一持有B证的种子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杂交水稻新型细胞质研究及农作物种子研发、生产和经营。 

湖南粮安科技园项目总投资概算2800万元,占地总面积约6776平方米,拟建设办公楼1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2000平方米,检验检测中心300平方米,粮食产后服务中心1000平方米,预计今年底可竣工投产。该项目的落地,有利于在邵阳大力发展高档优质稻,打造“宝庆米”产业,确保我市优种、优谷、优米、优价。该项目投产后还将进一步带动年轻人返乡创业,引导群众脱贫致富,解决农田的安全用种,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