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机场加油站试营业 助力邵阳城投实体产业高速发展

【时间:2020-04-26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哲 兰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哲 兰海波)4月26日上午8时58分,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合营子公司——邵阳市宝庆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管理的第一座加油站“武冈机场加油站”试营业。

邵阳城投充分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做大做强实体业务,积极推进企业改革转型。作为与中石化公司合作联营的第一座加油站,该加油站的建成,是邵阳城投坚持新发展理念,在转型发展过程中迈出的坚实一步,也为企业实体产业高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