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 “书香三八”征文评比圆满收官

【时间:2020-04-22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亚礼)为引导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广大女干部职工成为有梦想、有作为的新时代新女性,弘扬时代精神,绽放巾帼风采,该行于2020年3月在辖内启动了“书香三八——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读后感”征文评比活动。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将读书活动组织发动到位,女干部职工创作热情高涨,参选的作品质量有保证,充分反映出该行女干部、职工较高的综合素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充分展示出邮储人重视家庭、珍视亲情、弘扬真善美的良好风尚,营造出了浓郁的读书学习氛围,经严格评审参选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书香三八”征文评比活动圆满收官。

据悉,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将继续把读书活动作为提高女干部职工素质、推进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好读书活动,鼓励广大女干部职工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增强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书香传递正能量,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心理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