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一诺千金

【时间:2020-04-22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林)人生有健康也有疾病,有平安也有意外。邵阳隆回易女士1月因大便习惯及性状改变,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确诊直肠癌,治疗费用已经用去了十几万,后续的治疗马上就要接着做。就在易女士对后续高昂的治疗费用一筹莫展时,突然想到自己曾经在2016年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住院医疗、住院日补贴),于是第一时间拨通了报案电话。

富德生命邵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告知理赔相关事宜,经公司审核,认定易女士情况符合公司保险责任范围。在收到完整理赔资料后,于2020年4月16日我司共计赔付重大疾保险金65000元,医疗补偿金6000元,住院日补2640元,总计73640元。

作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易女士知道自己对家庭的重要性,绝不能被疾病打垮、击溃。纵使疾病突发给生活带来重担,一份贴心的保障也会使易女士在获得赔付后,能安心配合治疗。这一笔理赔金不仅是雪中送炭,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无限关爱,更是一诺千金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