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为VIP客户提供尊贵服务

【时间:2020-04-22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平)尊贵服务,尽在关爱。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为提升VIP客户服务品质,回馈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在VIP客户刘某生日之际,赠送了湖南醴陵红馆窑瓷业的高端VIP定制礼品,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爱。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持续为VIP客户提供“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安康随行”健康服务四大系列共26项尊荣服务,并多次就VIP客户服务做出服务升级。门诊预约、国内二次诊疗、住院与手术协调、快速检查就医绿通等为客户在疾病来临时赢得最佳治疗时间,现全国黑钻、私钻VIP客户,住院协调、手术协调服务由每年一次,升级为不限次数使用,让客户在任何时候,都能从容应对。不仅如此,富德生命人寿在日常VIP服务方便也进行了升级,齿科礼包进行全面焕新,甄选了三款高品质电动冲牙器,配备了全新包装礼盒,关爱更贴心。洁牙卡可使用门店由15个城市扩展为100余个城市,门店数量由原来的110家扩展至近300家,服务更加便捷。去年限时推出的VIP全球酒店礼遇反响热烈,因此今年将此项服务新增为VIP服务常规项目,由限时活动到长久陪伴,出行更无忧!此次升级服务一经推出,立刻引起业务伙伴的一致好评,对公司的人性化服务升级赞口不绝!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将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做好服务,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为实现“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