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创益鑫科技举行开工投产仪式

【时间:2020-04-13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俊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俊杰)4月12日,湖南创益鑫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宁县永安工业园企业厂房内举行盛大开工投产仪式,新宁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运友参加仪式。

徐运友与张振稳一同为企业揭牌

在简单而又庄重的开工投产仪式上,湖南创益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稳作仪式前致辞,对公司情况及接下来的发展目标作了简要阐述。公司2019年09月26日在新宁县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废旧塑料的回收、加工等业务,预计投产后年产塑料颗粒8000吨,年产值6000万元,创造税收500万元以上,安排劳动就业人员120人以上。在该生产线投产运营后再投资2.5个亿,建设200亩左右的塑胶产业园,生产各类塑胶制品,带动整个塑胶行业在新宁发展壮大。

徐运友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湖南创益鑫科技有限公司的盛大开工投产标志着我县工业已经成功迈入了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对制造强县工作起到了里程碑的作用。希望张总能够带领企业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将企业打造成我县新型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并号召沿海相关企业家来新宁投资兴业,共同打造新型材料产业园,为新宁工业助力推进,科工信局将努力竭诚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