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保供水,又是一夜无眠

【时间:2020-04-10 18: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男)4月9日上午10时,邵东市自来水公司接到报修电话称,兴和大道与绿汀大道交叉处一处水管被打桩机械钻穿漏大水。

该公司维修部立即调派工作人员和工具车辆前往现场抢修。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处DN600供水主管被生态产业园一项目施工破坏,清澈的自来水正喷涌而出。

维修人员前两天在范家山抢修管道已连续加班到深夜十一点,但他们顾不上休息,又立即投入紧张的抢修工作。由于该处管道埋深达6米,维修难度非常大,自来水公司负责人罗小刚带领专业技术人员亲临现场指导。在施工过程中,现场松散的砂土连续发生三四次塌方,幸而安全措施到位,有惊无险。抢修人员来不及平复紧张的心情,又带着疲惫的身躯跳入泥水中继续战斗。

自来水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表示,由于该水管是兴隆水厂供往城区的主水管,被损坏后兴隆水厂供水能力将降低60%,可能造成兴和大道以北所有区域水压偏低或无水,预计修复时间需16小时。经过抢修人员的紧张抢修,已于4月9日深夜11点多修复通水,保障了邵东城区正常供水。

邵东市自来水公司成立于1979年,现供水管网总长400多公里,主要承担邵东城区及周边乡镇近10万户、40万居民的供水任务。作为服务型企业,该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顾客利益至上,始终坚持在关注民生、提高服务品质上下功夫。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县镇水务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全国县镇供水行业先进单位”、“湖南省城镇供水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等100多个荣誉称号,成为同行业内和老百姓心目中的明星企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