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年罹患重病,太平服务彰显温情——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重疾理赔获得客户高度好评

【时间:2020-04-03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3岁的向先生就读于长沙某高校,2018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长沙生活。为了给向先生提供一个全面的保障,胡女士为自己的独子在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投投保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20万,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和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23岁的男孩,朝气蓬勃,本应该在社会大展拳脚,生活却给他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因繁重的学习和工作,向先生一直未太关注自己的身体,2018年4月,向先生因身体不适至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就诊,发现肌酐升高,诊断为慢性肾功能不全四期,在随后就医的过程中,病情愈发严重,迅速发展成为尿毒症并急需进行肾脏移植。在找到合适肾源后,高昂的医疗费却让胡女生愁白了头。朋友不经意的一句提醒,胡女士想到在太平人寿购买的保险,随即胡女士拨打95589报案,希望能够先行赔付,缓解自己的治疗压力。

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调查人员迅速跟进,核实相关情况,时刻关注客户身体状况,在两天内赔付了理赔金262971.89元。

收到理赔款的向先生第一时间在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实施了肾移植手术,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向先生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胡女士长期紧绷的心,也稍微放松了一些,并在电话中不停地表达对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的感激与感恩。

一份保险就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在真诚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到处都留下了太平人甘于付出的身影,也收获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