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30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3月26日上午,新宁农商银行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该行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网点会计主管和客户经理在网点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宁农商银行董事长林许初作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科学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各项挑战和机遇,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2020年,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将风险防控摆在发展的“首要职责”,采取过硬措施,构筑起高质量发展防线,同时要围绕“客户拓展、回归主业、金融普惠、创新管理、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做透,做出亮点、做出成绩、做出特色,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睿智和勇气、浇不灭的激情和干劲,在省联社党委和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努力奋斗,开拓“控疫情和求发展”的双赢局面,确保全年任务取得圆满胜利,确保高质量发展目标如期实现。

大会还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业务营销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信贷营销能手、ETC营销明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各部室经理及网点负责人还当场向该行董事长递交了2020年经营目标责任状,2020年度案件防控、平安建设工作及安全生产责任状,树立了典型,鼓舞了士气,强化了目标和责任。

最后,新宁农商银行行长卿柱刚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如何加强风险防控、做深做实存贷主业、做牢做细客户市场等提出了更加详实的举措和更加严苛的要求,在思想上进一步升华,在行动上进一步细化,希望全行上下统一思想,稳中求进,努力实现开门红工作目标及年度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