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青深入武冈农商银行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0-03-27 1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洪升 张淳琳)3月26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长青深入武冈农商银行调研督导工作时强调,武冈农商银行一定要把队伍建设好,一定要转变工作作风,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一定要坚定工作信心。

在座谈会上,杨长青听取了武冈农商银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与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当前业务发展工作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要围绕省联社、邵阳办事处、武冈市委政府以及总行自己设立的目标任务进行倒算,卡好时间节点抓落实;二是建好机制,巧借政府东风,要抓住政府对重点工作调度安排的难得机遇,进行内部制度梳理、流程再造,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三是夯实基础,守住三条“红线”,要按照省联社要求,坚决守住案件零发生、不良贷款率5%和到期收回率98%这三条“红线”,实现业务平稳发展;四是压实责任,激发员工激情,要抓好“人”这个关键,班子要率先垂范,内外发力,特别是抓好机关中层、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及柜员队伍的建设,分类分层进行引导,充分调动全行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五是转变观念,创新服务方式,要积极响应中央、省市的金融政策,针对新局面开发新产品,同时注重线上产品的研发。

随后,杨长青一行先后到营业部、湾头桥支行等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询问网点建设和业务发展情况,对网点的“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任务完成、“五小”建设、文化上墙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员工的幸福指数高不高?”“对于邵阳市农信系统支行行长管理办法有什么看法?”“对总行分配的任务和要求有什么想法?”杨长青实地考察了营业部营业大厅和信贷办公区,仔细询问业务发展、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杨长青强调,营业部作为全国四星级网点要进行自我加压、自我创新,要突破区域限制与其他地区的营业部比较,业绩完成要有更亮眼的成绩,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增强队伍凝聚力,充分发挥营业部标杆网点的示范作用。

“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平时有多少人住在网点?”在查看完湾头桥支行营业区以及员工生活区的情况后,杨长青主任对企业文化上墙、业务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杨长青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这个总抓手,发挥金融联络员作用,深挖潜在客户,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增强网点盈利能力;要凝聚人心,抓好员工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年轻员工的工作激情,打造素质本领过硬的员工队伍;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完善企业文化上墙、“五小建设”等硬件设施,让企业文化入脑入心。

省联社邵阳办事处网络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明璟等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