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联通在巡田乡腊元村开展“联村建绿”美化双江河活动

【时间:2020-03-26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 容道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  容道明)春寒乍暖,万物复苏,3月26日,新宁联通总经理刘贵春带领公司党员干部、扶贫帮扶责任人和腊元村村“两委”共同响应新宁县委、县政府“加快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号召,在巡田乡腊元村开展“联村建绿”美化双江河活动。

当天上午9时,大家拿着锄头、铁锹等工具,迅速来到双江沿岸。植树过程中,大家合理分工,默契配合,有的肩扛树苗,有的挥锹铲土,虽然鞋袜上沾满泥土,大家仍在相互鼓劲加油,连续栽种了三个多小时,多数人已精疲力尽手上都磨起了水泡,这时,新宁联通工会代表又给辛勤栽树的人员送来了干粮,简单吃完后大家又继续种树,一直持续到下午1时许,200余棵红叶石楠整整齐齐树立在沿河两岸,给沿河靓丽的风景增添了活力。

据悉,新宁联通深入开展“联村建绿”美化双江河活动,不仅改善了腊元村的生态环境绿化了双江河,还为腊元村建设美丽乡村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