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三举措”助小微复工稳岗

【时间:2020-03-26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鑫 黄又生)“面对此次疫情,我行迅速调整工作思路,科学精准施策。并采取三个硬措施、实招数,把信贷支持疫情防控,扩大到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24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为鑫恒饲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投放贷款1832.5万元。

降低利率,简化手续。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行加大对疫情受损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计划全年净投放信贷专项资金5亿元,满足小微企业信贷需求,并承诺在疫情期间,调低贷款利率,简化贷款手续,开通绿色渠道,帮助小微企度过难关。

精准施策,扭转企业不利局面。对即将到期的小微企业贷款,因疫情不能来办理转据者,实行预约办理展期申报、延长还款期限;在疫情期间坚决不抽贷、不断贷;对已经到期的房地产企业贷款,因资金困难暂时不能还本息的,免除逾期所产生的罚息等,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建客户数据库,精准贷款投放。为更好捕捉信息,加强贷款投放,减少交叉感染,该行引导小微企业进行微信平台线上贷款申请。各网点客户经理对法人企业,逐一展开摸底排查大走访,建立客户贷款投放数据库,对存量贷款客户进行电话拜访和需求咨询。截止到目前,该行已为小微企业投放贷款11笔、1832.5万元。其中,为鑫恒饲料有限公司新增贷款300万元;支持百亿粮油发展有限公司恢复生产的228万元贷款申请,已进入审批流程;接受微信申贷18笔,意向金额63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