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东支行:授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6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丽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批小微企业面临复工复产难题,主要集中在资金周转困难,邵东县湘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长期经营消毒水系列产品的包装与销售,但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该公司消毒水系列产品虽需求量激增,但苦于没有足够资金采购原材料。

据悉,邮储银行邵东县支行在得知该公司的困境后,主动上门对接,通过优化贷款流程,开通绿色通道,仅三天时间为该公司发放贷款750万,并提供利率优惠。

据笔者了解,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邮储银行邵东县支行特为疫情防控小微企业授信开启“绿色通道”并提供利率优惠政策。截至3月22日,邮储银行邵东县支行累计发放抗疫类贷款4000余万,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劲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