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爱公益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时间:2020-03-26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亚礼)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3月20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在邮爱公益三周年之际组织员工开展了“邮爱自强班一起捐”爱心捐款活动,全辖员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助力贫困学子实现梦想;通过传播公益理念,传递人文关怀,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推动形成精准扶贫的社会合力。截至现在,市分行本部已发起捐款5213.36元,全市捐款过万元。

此次“邮爱公益”活动是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充分彰显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的有力体现,也是该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有益实践。作为公益事业的创新者和践行者,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将公益精神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充分发挥金融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