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 共同抗疫 ——建行侨联全面合作助力侨企发展

【时间:2020-03-25 10:5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毕宸淏)自2020年3月4日建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建行邵阳市分行积极响应,迅速与市侨联对接,发挥国有大行资源优势,勇担大行责任,以金融力量助力疫情防控,支持侨企复工复产。

3月10日、3月17日邵阳市分行副行长赵颖、市侨联副主席刘军带领双方工作人员先后到邵东、洞口、武冈、新宁走访了十余家侨企,询问了企业受疫情的影响情况及复工需求。3月19日,邵阳市分行主要负责人刘浪一行在市侨联副主席刘军、经开区副主任唐荣贵的陪同下,走访了邵阳市发制品协会,深入公司制作车间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金融需求,表示建行将结合当前情况优化综合服务方案,帮助企业共度难关,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建行邵阳市分行与邵阳市侨企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为进一步服务侨企、侨胞,疫情期间,建行邵阳市分行编制发放了疫情期间《侨企金融需求表》,了解客户需求,制定侨企、侨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截至目前,累计共收集10家企业信贷需。建行邵阳市分行正在与有需求的客户进行积极对接,目前已收到四家侨资企业信贷资料申请,已累计为存量侨企客户发放贷款2.65亿元,其中疫情期间累计发放0.69亿元。

下阶段,建行将继续加强与侨联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加大对侨企的金融服务力度,强化全方位的金融便民服务,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纾解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携手共度难关。对涉侨人员及侨联工作人员还将提供优质的理财增值、消费支付、个人贷款、私人银行及个人外汇结算等全方位、个性化的个人金融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