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洞口支行荣膺2019年度省分行工银成就集体奖

【时间:2020-03-20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黄柏湘 阳国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黄柏湘 阳国荣)3月18日,从省分行《关于表彰2019年度湖南分行工银成就奖(安全保卫专业)获奖集体及个人的通报》文件获悉,工商银行洞口支行荣膺2019年度省分行工银成就集体奖(安全保卫星级支行)称号。2019年,工行洞口支行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深入推进平安银行创建活动。该行一方面按照规定动作,层层签订《安全保卫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同时,主动加强与当地政府、公安机关、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协调联系,及时收集维稳信息,切实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消化在基层和属地,做到早发现、早研究、早控制、早化解、早处理,避免群体事件发生,确保安全和稳定。

在省、市公安和银监部门组织的全省第六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检查中,支行评估得分99分,排名全市金融系统第一,被市分行推荐上报为省分行安全管理先进集体,被县政府评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这也是该行连续第四年荣获“洞口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