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规模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0-03-12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欢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欢欢)3月11日上午,新宁县科工信局召开2020年全县规模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培训会,对近一年新入规企业及老企业统计人员进行培训。新宁县科工信局局长徐运友、副局长唐海平、周前忠、总经济师李建平、统计局徐源股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徐源就2019年工业年报填报报表过程中出现的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2020年工业成本费用、能源改动、规上企业R&D经费等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

徐运友通报了2019年工业经济运营情况,并对去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徐运友强调:各企业统计人员要坚持持证上岗、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细致的作风;要坚持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报表制度,要按上级指导的意见把统计工作做好;各企业统计员要精通业务,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新的统计业务知识,提高统计业务素质,加强与统计、工信等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反馈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趋势,更好地保障全县工业统计数据的及时、准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