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助农抗疫 情暖人心

【时间:2020-02-27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感谢邮储银行的及时雨啊!我这四百亩无花果马上就可以安排施肥了!”2月26日,家住新邵县陈家坊镇刘什坝村的刘先生感激地说到。原来因为疫情防控,当地各村实施管控,封闭外出交通,刘先生这个春节过得是十分着急,担心生产资金无法及时到位,耽误了无花果的施肥季节。

据悉,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朱海玲了解客户情况后,立即向领导请示汇报,为客户建立贷款绿色通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加快审查审批速度,并通过电话对接、远程视频种植地调查等方式多方面对客户信息进行了解,同时携手农信担保公司,为客户提供利率优惠,快速放款80万元,助力客户解决资金难题!

该行负责人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将全力做好三农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支持,帮助农村企业复工复产,并大力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极速贷”方式进行贷款申请,切实保障三农客户的资金需求。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发放涉农贷款2500余万元,极速贷放款2200余万,全力支持农业生产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