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金融力量增添抗疫动能——农行邵阳分行10天发放上亿贷款驰援抗疫定点医院

【时间:2020-02-27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红)2月22日,农行邵阳分行向邵东市人民医院发放疫情防控流动资金贷款7000万元,驰援抗疫定点医院。至此农行邵阳分行已累计向全市3家定点医院投放抗疫贷款11450万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监管部门、上级行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展示农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行担当,该行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保证防疫资金及时支付到位,保障金融服务顺畅的前提下,主动对接政府、财政、医保和医院等单位,主动上门服务,收集贷款资料。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办理、即来即审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组织信贷骨干力量组建团队加班加点,确保信贷防疫工作流程全程无间断,提升信贷审批效率,最快在接到定点医院信贷申请后一天内可将贷款发放到位。

该行除了强化对抗疫定点医院的金融支持,还推出专属产品面向全市医疗器械、卫生防疫、药商药店等医药行业,全面满足抗疫期间的合理信贷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