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一季度工作督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5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2月23日下午2时30分,邵东农商银行在该行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季度工作督进视频会议。

会上,该行董事长刘健仁传达贯彻了2月18日湖南省农信系统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2月21日邵阳市农信系统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全行主要业务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当前,全行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不够理想,发展形势不容乐观。全行上下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四个要”,一要认真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学懂弄透工作部署,做到学以致用;二要弹好“钢琴”,做到资金组织、信贷营销、不良压降、电子银行业务齐抓共管,特别是资金组织工作,党委班子、机关部室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深入基层挂点网点做好督导;三要对标上级及邵东市委、市政府相关政令要求,切实加大信贷有效投放,以风控为前提,严格落实贷款专款专用,不抽贷、不断贷,做到应放尽放,不发放的一定要说明理由;四要疫情防控不放松,要坚持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戴口罩,实现业务发展、疫情防控两不误。

会议解读了《湖南邵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具体举措及优惠条件。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严格按照总行的相关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明任务、找差距、强措施、补短板,全力以赴打赢一季度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