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东市支行党支部:众志成城 合力抗疫

【时间:2020-02-25 2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丽丽)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素质、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2月10月至今,邮储银行邵东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志愿加入疫情防控一线,支援市内五个营业网点,协助宋家塘社区进驻小区开展抗疫工作。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紧急预案。全体党员积极行动,通过播放“流动广播”,进小区为居民发放新型冠状病毒宣传教育手册等,宣传出门带口罩、回家勤洗手、经常测体温、家居用品常消毒等防疫基本知识,并拍摄小视频为居民示范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及消毒酒精的使用保存方式,通过微信宣传呼吁居民积极配合防控,及时解答居民疑虑。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营业网点,每日为办理业务客户测量体温,做好人员排查和秩序维护,每日对营业网点进行两次全面消毒,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助服务机办理查账、转账等现金业务,减少出门和人员接触。

图为邮储银行邵东党支部党员在社区进行宣传服务

防疫看担当,大爱看行动,邮储银行邵东市支行党支部与抗疫同行,通过群策群力,群防群控,有效防止了疫情在本区域的传播,截至目前,该支行营业网点当班人员及客户0感染,服务小区居民0感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