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一线慰问 再紧防控弦

【时间:2020-02-23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邓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您们辛苦了,在疫情结束前,请大家坚持坚持再坚持,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2月21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董事长王自北率党群部、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基层支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营业部一线员工,为业务防控两不误送上“心灵鸡汤”。

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下辖25个乡镇支行,5个城区网点,有干部职工400多人。在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中,所有营业部柜员没有假期,每天9时至16时上班时间,全体柜员佩戴防护口罩、医用手套,坚守在巴掌大的空间,为客户办理存取款业务。既要落实好“内防扩散”传播各项措施,又要时刻把牢外防存取款客户的输入传播,存款现金、存折“接触传播”的一道道关口,精神疲惫。同时,还要通过手机“拉关系”,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竞赛的揽储硬任务,压力大。

检查慰问中,董事长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要求进一步绷紧防控弦,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全面落实好个人防护、体温测量、场所和现金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不要有侥幸心理、焦躁情绪,从个人做起、从预防抓起,不聚集、不访友,全力打赢各网点疫情防控阻击战。

董事长王自北(右)在五峰铺支行检查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