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邵阳分行: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抗疫

【时间:2020-02-21 13: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小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小林)2月21日,邵阳市中医医院从光大银行邵阳分行获批首笔990万元流贷,缓解了医院采购防疫物资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该笔贷款参照基准利率执行,极大地降低了融资成本,这也是光大银行邵阳分行强化金融支持防控疫情的一个缩影。

2月18日,光大银行邵阳分行在收集邵阳市中医医院相关授信资料后安排专人加班加点,开通绿色通道进行审批,在2月20日完成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审批,并克服困难于2月21日成功放款首笔990万元,为医院顺利采购防疫物资提供了有力支持。短短3天实现贷款投放,也体现了光大银行的“光速度”。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银行邵阳分行成立由行长挂帅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推出业务绿色办理流程、专业贷款额度、利率优惠等政策措施;对受困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着力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

今年年初以来,光大银行邵阳分行通过表内贷款、银票等方式累计给邵阳地区各行业支持资金13.3亿元。自1月24日至2月20日,该行累计与全市57家企业进行了对接联系,其中医院8家,医疗器械生产、销售企业28家,物流等其他行业内企业21家。目前已经批复企事业单位6家,完成批复金额1.03亿元。除疫情防控类企业外,光大银行也在积极对接邵阳市其他相关行业,助力全市疫情防控过后整体经济稳健复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