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敏州路支行:确保每一笔防疫资金及时到位

【时间:2020-02-18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曾钦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曾钦一)为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工商银行邵阳敏州路支行认真落实总行、省分行、市分行、市委、市政府关于防疫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正月初四)下午5时,邵阳敏州路支行接到大祥区财政局通知,29日上午会有疫情防控资金拨付。为保证资金按时到位,该支行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迅速开辟绿色通道,并进行了首笔支付。由于疫情较严重,城区各网点改为轮流上班模式。由于财政支付工作正持续进行,该支行网点负责人和国库支付人员保持随时待命的状态,几乎每天都要到网点处理相关支付业务,以确保每一笔资金都能按时到位。自1月29日以来,敏州路支行员工加班加点,共完成邵阳市国库资金支付226笔,累计金额2500万元,其中防疫资金7笔,累计金额840万元;完成大祥区国库资金支付20笔,累计金额85万元,其中防疫资金16笔,累计金额73.4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